河南玖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

品牌:香姿堂

 浏览量:[274691]

河南玖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玖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香姿堂:与夏天更配的,其实是艾灸!

香姿堂:与夏天更配的,其实是艾灸!

来源:河南玖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9 17:47:51 By 小牛 阅读(4934)

吹空调、吃冷饮、常熬夜,这些都会大大消耗你体内的阳气!而夏季是升阳、养阳、助阳的好时刻,此时不利用时机培补元阳,而是不断透支的话,对身体的损伤极大!“湿、寒、虚”的本质在于阳不足,香姿堂艾灸可以通调“湿、寒、虚”,所以《黄帝内经》说:“药之不及,针之不到,必须灸之。”

香姿堂艾灸是一种天然的养生美容疗法。采用多种名贵中药材提炼而成的本草药油配合现代科技,达到疏通经络、扶阳补火、祛病养生。具有舒筋活络、运血、温阳补气、消瘀散结、补中的功效。

香姿堂艾灸系列推荐

香姿堂脊椎保养艾灸套

中医原理:

脊椎即督脉,阳脉之海,总督全身阳脉,统率全身阳气,是我们身体健康的根本。他上托颅骨,下连髋骨,中间附有肋骨,里面还纵行椎管,容纳脊髓,是身体各部传递信息的通讯员。所以更要重视脊椎的保养与健康

产品组成

艾草按摩精油  5 m1*12瓶

脊椎保养本草油5 m1*12瓶

黄金艾绒    2盒

香妃护体素    5m1*2瓶

调理功效:促进肩椎、颈椎,腰椎的血液循环,加强三椎的的再生能力,改善三椎功能。

主要成分:生姜、羌活、独活、丁香、莪术、没药、艾叶、伸筋草、牛膝、红花、木香

香姿堂健胸疏通艾灸套

中医原理:

乳腺增生,那是因为有惰感的困扰已有很长时间,在右边的块是脾脏造成,脾在左气右旋,是闷气,思虑多:小叶增生在左边是舒泄肝气为主,无论左右,关键是生气,可以压乳房外侧一排的地方哪儿,主要是脾经,肝经路过的地方:乳腺炎只要经常做乳腺反射区并经常清刮腋下及乳腺外则经络,就可以有效防治乳腺炎,只要发现乳腺胀痛,就及时疏通,按摩着几个部位,胀痛很快就会缓解。

产品组成

艾草按摩精油    Sml*12瓶

乳腺疏通本草油  5ml*12瓶

黄金艾绒    2盒

香妃护体素    5 m1*2瓶

调理功效:疏肝解郁、、消肿止痛、肝气郁结、气滞血癖引起的乳腺增生、肿痛。

主要成分:柴胡、白芍、香附、延胡索、木香、当归、茵陈、生姜、连翘、艾叶、月见草油

适用人群:各类乳房增生、肿块等各类病症。

香姿堂艾灸系列调理人体经络,补充人体经络能量,调节阴阳及各种代谢活动,排出体内毒素,调整内分泌,改善身体亚健康状态,达到异症同治,同症异治的目的。以祛邪扶正为本,强血液循环,调节自我功能,从而达到标本兼治的功效。而且渗透快、吸收好、药效持久、无害、无副作用。

关键词:香姿堂艾灸

联系方式

河南玖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玖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河南玖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