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玖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

品牌:香姿堂

 浏览量:[274059]

河南玖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玖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香姿堂玄灸养生一款一配方,针对性调理各类亚健康

香姿堂玄灸养生一款一配方,针对性调理各类亚健康

来源:河南玖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0/15 16:44:56 By 小牛 阅读(5257)

如今工作生活压力越来越大,很多人在饮食、作息方面出现了不规律的现象,越来越多人处于亚健康状态。别看亚健康非常普遍,但若是不加以重视,则会演变成更加严重的问题。预防远比有意义,香姿堂玄灸养生系列融合艾灸和穴位灸的传统特色,严选精纯本草油,一套一部位,一款一配方,针对性调理各类亚健康问题。

香姿堂玄灸系列品系

香姿堂玄灸系列品系

暖宫养巢套、乳腺疏通套、风韵美胸套、肩颈疏通套、纤体瘦身套、脊柱保养套

风湿关节套、肝胆平衡套、脾胃调理套、淋巴套、腰肾温固套、润肺清肠套

香姿堂玄灸养生系列传统养生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!先疏通经络调理病灶,再定点玄灸祛湿散寒化瘀,从而达到针对性调理养生、缓解病症的效果!

香姿堂玄灸养生

香姿堂玄灸系列特色:

1、严格精选纯正本草油,一套一部位,一款一配方,针对性解决调理各类健康问题。

2、专利玄针设计,弹性不锈钢玄针设计,使艾条燃烧时产生的热量更好、更准确的针对传达到所需要灸疗的部位。

3、倒流香设计,使艾条燃烧的烟熏从底座下部流出,更好的对所灸穴位进行渗透,使产品更好的发挥作用。

香姿堂玄灸养生

香姿堂玄灸养生玄针设计,采用弹性不锈钢针,耐高温点对点传导,效果更准确。紧贴皮肤,艾烟凝儿不散,紧贴皮肤。提高艾烟利用率。灸出水珠,高渗透力,使艾烟直达皮肤下层。成型烟灰,烟灰不掉,不易因烟灰散落灼伤皮肤。

关键词:香姿堂玄灸

联系方式

河南玖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玖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河南玖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